首页 > 川原学研究 > [川原学研究][2020.12.07]SAO25发售后的一点吐槽

[川原学研究][2020.12.07]SAO25发售后的一点吐槽

整合机士团团长

如果整合机士团的团长是一个对桐人持友好态度的角色(比如优吉欧本人),那么他的表现就不该这么神秘。
而且他在对话中变换自称,有可能是掩饰身份,但也有可能是故意暴露自己“不是优吉欧本人”的信息。
考虑到川原也许并没有足够的能力设置重复的角色,满足上述论断的候选中,我想到了一个非常危险的选项。

那就是Administrator——而且还存在另一个可能性,就是她在aw中,窃取了白王在现实中的身体。

片仓小十喵:说的很好。UGO真的不是这么搞神秘套路的人,所以这个人绝对不可能是UGO。

紫桑葚时钟绵绵冰:川原应该不会这么写吧……感觉这么鞭尸有点伤角色粉的心

七百只田鼠:白王迄今为止的表现的确更像是神而不是人……

互联星空Tomming:啊这。。。杀人诛心啊

默行mio:admin确实是死了… 虽然fl有这种能力,但也只是残片了,所以绝对不可能是完整的soul 我个人倾向于白王被樒进行了某些stl操作,比如核心替换(类似admin),但核心是樒的(宣誓效忠.jpg)

御坂1444:川原这么喜欢ugo不会给他黑了吧,不会吧不会吧……

一个励志做学霸的渣渣:白王也和黑雪姬一样是实验体吗?

blackwhitewind:如果推测2属实,是否可以视为admin对假想研究会的报复?

星王夫妇离开UW与团长出生的时间差

星王夫妻离开uw是三十年前。
团长目前二十岁。
换算一下,桐人和亚丝娜的stl断线处理完成,到团长在uw内出生,现实时间里大约是一分钟的时间差。

然后从这次魔女被砍了魔杖,旁边的“老师”就拉烟掩护跑路来看,不能排除这只是一次试探攻势的可能性。 ​​​​

Pokemon_最爱:我现在比较想看到学姐学妹还有爱丽丝妹妹起床后的剧情,比如说24卷桐人内心吐槽的“是谁啊想出把危险的热素装进密封罐的”被知情的学姐学妹吐槽:“是桐人你做的好吗!”这样的场景[二哈]
rkl:也不好说,看发型另一个人可能是优吉欧的学妹?我眼神不太好使
Pokemon_最爱:另一个是优吉欧学妹倒也是合理,毕竟两学妹月摇里都是整合骑士了。

陪我KFC饮早茶可好:所以这个团长是不是[并不简单]
rkl:这个旧姓至少从我们看到的部分看桐人并不知道,那么排除法一下…也只可能是admin知道这个东西且有动机这么设置了。
rkl:我现在猜可能和admin有关系…尤其是这一卷爆出骑士长的旧姓让这个可能性上升了一点。

杏仁抹茶拿铁:瞎猜一下,会不会团长被冻结过,然后外部的谁解除了冻结。
rkl:如果有冻结,我认为大概率发生在他出生前。
rkl:从数据储存形式来看,小爱丽丝的记忆碎片在Cluster里也是以非正规FL的形式存在,那么admin复制自己灵魂(或者说提取一部分)然后混入优吉欧的特征做成一个新的FL也不是不可能做到。第十三卷从优吉欧说出remove core protection到他下到99层那段时间鬼知道发生了什么。

爱笑的金龙月语66:那个“老师”是板叔的可能性有多大?
rkl:考虑到川原的能力,我认为不低。

Unagi_73480:下卷預告:和面具團長一起來場愉快的宇宙旅行(

片仓小十喵:PoH还没出现吗?那个荒野中间那棵大树会不会突然开始长出一把菜刀?
片仓小十喵:哈哈只是推测这个树就是PoH。其实后面剧情怎么写怎么走我都无所谓,我就看看一些细节描写就好了。主角团不要有人像UGO或尤纪一样再挂了就行。

MesserIhlefeld:a姐有没有反噬cardinal的可能并且残存意志搞了个和最爱的人界差不多的UR出来[允悲]毕竟a姐有计划去现实

2020.12.12追加内容

说句实在话,如果整合机士团团长的诞生是一个意外事件,我倒是会觉得比较有趣——但这样写我觉得优吉欧的粉丝们会暴动的,而且川原应该没有把控这种设定的能力。
所以还是刻意合成的概率更高一些。 ​​​​

今天看到一个很有趣的解释,认为整合机士团长变换自称是灵魂内部有冲突的反映。
考虑到这种情况并非没有先例,如果这的确是川原构思的内容,复活优吉欧就不再是一个毫无可操作性的选项了。 ​​​​

陪我KFC饮早茶可好:意思是多个灵魂共存?其中有优的?
陪我KFC饮早茶可好:如果是这样,感觉要回到优复活,另外的灵魂消失或者相反的。又是二选一的情况。。吗
rkl:说的简单易懂一点的话,参见admin把uw的cardinal system整合到自己的灵魂之后的状况(出现了cardinal这个第二人格)。这里我的推测是admin试图把优吉欧的灵魂和自己的整合到一起(如果是我写这段的话,会设定为一个意外事件——大家都懂,但川原真这么写优吉欧的粉丝会暴动),但是融合没有完全成功。
rkl:也可能两个都没有消失…至少从aw看,“另一个”十有八九还在。
陪我KFC饮早茶可好:那么就是“另一个”分离出去了吗[思考][思考]
rkl:分离和共存(变成两个独立的人格)目前我无法否认这两个可能性中的任何一个…
陪我KFC饮早茶可好:这么看来,这种设置存在的可能性增大了[思考]。两个人格共存[思考]

片仓小十喵:感觉会很难处理好复活的那一段剧情。而且有了这一段复活剧情的话,之前WoU的那些感人场景都比较有吃书的感觉。(当然进击篇已经吃书吃撑了)

2020.12.16追加内容

思考机士团长身份时候想到一个问题。
他是怎么知道大教堂第100层有个系统控制台的?
我翻阅15到20卷的时候似乎没有特别提起,还是说贝尔库利…对其他整合骑士提到了这个事(从15卷内容看他只隐瞒了整合骑士的来历)?
如果爱丽丝没对贝尔库利讲过这个系统控制台的相关内容(等于只有爱丽丝自己知道),25卷团长特地提起就很耐人寻味了…
希望只是我的错觉。

Hirosifu:他能知道现实的情况,或许就跟这方面有关…?他也说自己是少数知道的人,可能有着相关的记载流传下来了吧[思考][思考](当然不排除r大说的说谎可能性
御坂1444:可能是星王说的?毕竟他们要冬眠然后登出,一些真相应该会给现任团长解释一下吧,然后团长一代传一代?
杏仁抹茶拿铁:星王组建机士团是为了让RW威胁到UW的时候UW能有足够的战力吧?可能他告诉过机士团高层登出地点,然后代代相传,必要的时候去RW保护海龟或者直接开打,接上知性战争
现野愚人:如果团长没有撒谎的话大概可能是上一任团长那或者说是赫伦茨家传下来的消息?如果说的不是真话想到之前r大提的猜想[允悲]不过原文只说了水晶板,还挺模糊的,不知道团长知不知道具体用途。

Unital Ring这个游戏的核心设计理念之一——也就是近乎挑战常识的“过剩”,会不会是设计者到过Under World的人界之后想到的思路(以人界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面积却只有八万人来算,的确是惊人的“过剩”)?我倾向于二者存在关联。

分类:川原学研究
  1. 还没有评论。
  1. No trackbacks yet.

留下评论